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15

VOLVO 850 方向燈閃爍器修復

我一直以為讓方向燈閃爍的東西,一定是一個小盒子藏在某一個地方,事實上我只想開進修車廠 : [老闆,幫我修理一下方向燈] ,然後提錢贖車就好。

但沒那麼簡單,首先是老闆認為線路只是接觸不良,所以才會閃了約 30 秒後就不閃了。然後也沒修好,這陣子上路我覺得我遲早會發生車禍,畢竟沒人看得到我的方向燈。

打開 Volvo Manual Services and Repair 翻看許久,我比較確定這該死的小盒子隱藏在故障燈開關的後方,搞不好做在一塊







接著我上網找對應的東西,找到了,只要 300 塊錢新台幣,而且我的車是 1993 年出廠 (沒錯,超過20年的老車了) ,所以是這東西沒錯。

收到貨之後,用一塊錢銅板把故障燈開關挖出來,接上新的塞回去,我的方向燈就修好了。







No comments: